九份民宿九重町

【2014 新北市特色餐館】特色風味餐點  邀您一同品嚐

旅行中能與道地美食相遇,更能豐富旅人的美好感受!不論是散發竹香的竹筒飯、紅燒帶勁的牛肉麵、健康養生的菇菇鍋、香醇濃郁的咖啡與提拉米蘇、台灣古早冰、芋頭丸、珍珠奶茶…,樣樣都是遊客必點的九份人氣美食!

本餐廳榮獲 2014 新北市特色餐館

招牌 1

竹筒飯套餐

九重町挑選上等壽司米搭配竹筒蒸煮,淡淡清香加上米飯的適度黏性,經典懷舊滋味

招牌 2

香辣紅牛肉麵

咬勁十足的紅燒牛肉,搭配滑Q麵條與入味湯底,風味絕佳

招牌 3

九重菇菇鍋

選用大骨熬煮甜美鮮湯,加入烏骨雞、野生香菇,健康豐富的養生素材,是養顏美容、窈窕健身的人氣九份美食

 招牌 4

 綜合水果冰淇淋煎餅

當季五彩繽紛的新鮮水果,美味又賞心悅目。從美式煎餅順流而下的楓糖漿香氣迷人又和諧,配上優質Haagen Dazs冰淇淋更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。

 招牌 5

 火腿培根鹹派

酥脆的鹹派餅皮內餡豐富美味,品嚐後不只口齒留香,內心盡是滿足,搭配爽脆生菜及帕瑪森起司多層次的口感猶如一曲美妙的華爾滋。

 招牌 6

 黃金熔岩布朗尼

一刀劃下,香濃絲綢般的巧克力內餡就像火山熔岩一樣流出,搭配綿密扎實的巧克力蛋糕體,口感濃郁香氣迷人的巧克力雙重奏更是難以忘懷!

     招牌 7

       招牌黃金咖啡

幸福源自福氣,九份人相信黃金是神明的錢,有福氣的人才能得到,喝了黃金咖啡就能得到九份金礦的祝福,帶回滿滿的財氣。

還有更多的九重町美食等著你來發掘…